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19

5G 的到来


对于科技的进步,我们必须有点敏感。因为科技的进步会很突然的带来巨变!一个Whatapp 开始,就打垮了电讯业;一个支付宝/微信,就带给银行和现金带来革命了。

那么5G 有什么厉害呢?

首先5G 是5th Generation 的意思,这就说已经来到第五代了。这和4G 的分别在那呢?

速度的提升是肯定的,速度达到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几秒!而且速度是即时的,就是说,我Send什么东西给你,是我一按Send, 你是马上收到的!

这意味什么?效率大幅度提高!这可以用在什么方面呢?

医疗。试想一下,外国的医生可以通过机器人来给世界各地的病人做手术。这会导致成本大幅度下降!但目前是无法做到的,因为时间偶尔还是有延迟,要是病人突然大量出血,或出现什么并发症,另一边的医生可能根本无能为力。

交通。有了交通灯其实会有等待的无聊时间,即使其他方向根本没有车子行驶。但有了这种5G 速度,通过AI,就很快的让交通顺畅,而减少等待的无聊时间。

银行。过钱的速度史无前例,对方欺诈的可能性大幅度降低,而且也可以促进大家彼此的信任。

智能城市。Smart City 必定是未来的趋势,要在一个城市里达到高度的智能,很多的无人驾驶应该会出现,那么网速必须能够即时,否则撞死人的机会就很高了。

性爱。无论是机器人还是真人!我的猜想是,以后的Av 是可以达到,与人真实交欢!你也适用仪器,通过5G来与你在地球的另一半有着性爱生活。因为速度可以即时的,所以只要他做出插入的举动,你这边可以同时感受到!这就可以解决了远距离恋爱的问题了!

这些只是我所知道的一小部分而已。其余的,我没有继续作研究,但我知道5G 的到来,将会带来另一波的革命!

当然,现在来说还是有点早。因为5G的速度比较集中,而无法扩散如4G 那样,那意味着需要建造很多的通讯塔,以应付5G 的速度。即使你几个月后买华为的5G 手机,你将会得物无所用!

一旦熬过了建造期的阶段,那才是革命的开始!要成为下一个马云,其实真的会比100 多年前的人来得更容易,只要你比别人早知道,快一点想,多做一点。很大可能,你就是下一个亿万富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