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February 3, 2019

神奇的一次

话说,在经过介绍梅花易数后,除了起卦是否有下雨外(等下我再解释吧),我还起卦看这次新来的同事会是怎样的。

我得到的卦是泽火革,互卦为天风姤,变爻在五,变为雷火丰!不知道你们看到卦象后,会想到什么呢?

我们一步步来看看。

首先,泽在先天八卦里是2,离是3。泽是少女,白色,愉悦,口,属金。离是火,红色等。但我知道,他肯定不是少女,是一位男生。

好了,揭晓时间的时刻到来了!

他来了后,他穿的衣服是红白色!之后我再跟他聊天。得知他以前是做厨师(厨具是金,经常吃,还不是口?)最为令我叹为观止的,他年龄是23岁!

我的才!这是真的吗?

可是,你也可以说这是巧合。毕竟这些事情还是存在一定的机率,但是这么巧合,我还是有些吓到!然而我记录此事在面子书上,就有一位朋友提醒我,善易者不占这个道理!

后来,互卦里显示天风姤。当天我以为我老板会一同出现,结果却没有!不打紧,反正本卦那么厉害,已经让我很神奇了。

后来星期六的时候,另一个地方过来找我Manager(她是女的),结果我一看,包括我在内,就是5男1女(天风姤)!后来某个男的离开后,我其中一位老板就出现了!再次形成天风姤卦象!

只是我无法看到雷火丰这卦是否应验了...。

至于下雨的事情,是有下但不大,然而我工作的地方,充其量算是毛毛雨而已,但我住家却有大雨!我就仔细思考当中的问题所在。应该是我的问题太含糊。

我当时的问题是,今天有没有下雨?只是,是哪里下雨呢?我当时起卦在我家附近,所以我家有下雨?还是这又是另一个巧合呢?

所以我下次应该要仔细问,或许会得到更准确的答案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