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February 12, 2019

有点惊喜

话说我住的这一区有一位超级有钱人,所以大家自然也都推荐他成为本区的主席。而这位主席是和蔼可亲的人,没什么架子。平常见到自然也都打招呼!

他几乎每一年家里都会办喜事,也每一次邀请区里的人一起吃自助餐,也不需给钱。我当然吃得很开心,也很感谢他这么的好客和热情。

那么有一年,我家舅父回来过年,剩下很多那种乱七八糟的甜点和食品。我很喜欢吃甜食但也不敢吃太多。基于每次都没有付钱就吃了主席家那么好吃的自助餐。好吧,就来个礼尚往来吧。

就因为这样,我们也开始更加认识。

在我外公去世前,他曾经状况不好,撞到主席家的车子(稍微擦花)。他一直都没说,直到邻居跟我说才知道。我当然要马上买个礼送给人家。他也很客气,还关心我的外公。就因为这样,他打算邀请我去他儿子的婚礼。

只可惜,外公就在那个时候过世了....! 他不方便过来,我也不方便去他儿子的婚礼。

昨天,适逢家里也是剩下很多甜食,我再次去拿给他们当作过年的手信。主席的妻子也是很礼貌的那种人,二话不说要回礼。我收到的是,一罐鲍鱼和即食捞鱼生,和一封红包!

我打开一看,我的才!整整马币200 块!

其实我真的没想到,我怀疑是不是她拿错了?但这也告诉我,有一种有钱人是谦虚有礼,也将会是我的榜样!

谢谢你!祝福他们一家平安喜乐,身体健康,富足一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