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19

许久未见

今早收到一位许久未见的旧同事,很照顾我的前上司,突然说今天他公司有小聚会。得空就过去吧。

好咯,我就试着去吧。结果走错路!妈的!可见GPS 还是会有出错的问题,不过,谁能不依赖这些高科技呢?

终于抵达后,也没有什么时间可以聊天,因为他的门生实在太多了!结果我只好早点打道回府,他就拨出小段时间来聊天。我就分享了离开学院时的小问题,也说了一些桌游的心得,就离开了。

虽然这次的见面很短,但却是很有意义的。原因是这次我知道他的公司在那里,他也知道我会在那里工作,所以我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,我们见面的次数会增加。

在此祝福他可以在今年大展宏图,身体健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