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February 25, 2019

未来几个月的计划


下个月我即将举办的NLP 课程已经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而月尾也会举办桌游分享会。这两者虽然性质都不同,但都需要时间来筹备。

那么4月又会有什么搞作呢?

4月暂时只有桌游理财投资,使用Cash Flow 桌游作为开始,学习基本的理财和一些投资的工具,思维的培养等。

5月应该是举办桌游Camp。主要适用桌游来学习特定的技能,之后再弄一个实际版的情景游戏来检验他们的吸收程度。只是这个Camp 可能会在多个地方举办,届时可能都很忙碌!

6 月应该再次举办心理学讲座,还有就是催眠小学堂。简单介绍催眠,出席者也会学习简单的诱导术,暗示等。

7 月应该会举办读书会。这是我跟馆长商量后的决定,而我的想法是,每三个月/4 个月举办一次。题材不拘,尽量多元化。讲书者必须先开会或认知大家所讲的内容和形式,而且也不会超过8个人。每个人的时间加上问答环节,一共是最多30分钟!

简单来说,那就是大约4个小时的时间,听到了8本书的内容,而且价钱绝对便宜值得!

还有7 月可能也会再度举办NLP 基础课。只是3月的反应会让我是否该举办NLP 2 的内容,所以目前我还不知道。

8月后,暂时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。

当我开始成为自雇人士后,才知道什么是辛苦,真正的辛苦!所幸的是,很多身边的朋友似乎都很支持我,即使一些我认为他们根本是不会来上课的。感恩啊!

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你,也会出席来支持和学习新技术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