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19

愉快的一天

昨天没写部落格的关系纯粹是因为我不得空,因为昨天一整天都见朋友去了!

一开始是为了见一位新朋友来代替一位突然消失无踪的朋友,那就是我的另一个Project,《奇掰桌游》也!而这位朋友是一位伙伴介绍的。见面后觉得他是很适合的人选,而且玩的游戏也足够多!

于是,不多说,我们也去他的家(刚认识就去人家的家里)看看他的桌游收藏品。我马上就看到他的几款游戏都是我很想玩,但却没有机会玩的。于是就定下一个日子,来让我们试玩,有可能会变成新的桌游内容也说不定!

离开他的家后,我就见另一位学员。那天约她的时候,她好像有些问题似乎难以解决。本着一颗善良的心,就安排见见面。原来只是组员们的功课问题。

于是我就发挥奇思怪想的能力,帮助她如何衔接两者的问题(主要是组员为功课的电影内容而分成两派),结果?就有些匪夷所思的解决了。正确来说是打通了一些症结,给了她一些新思路!

接下来就属于闲聊,但也传授她一些如何应对别人的反对声音,就是使用NLP 的同步引导咯。后来我就接见另一位曾经让我很生气失望的学生。

接见她其实也属于和解了,而且她也会在这次的NLP 课程,作为我的小助手!很惊讶?非也,因为我需要不同的资源,而非依赖单一的来源。

不过我们只是简单的吃了晚餐,就送他回家了,因为她需要作功课。接着就见我的学院同学!

我真的他妈的忙啊!

不过由于他需要早起床,所以大约一个小时后,我们就道别了!

昨天就在这样的接见朋友中度过了!希望这一切都会有好的回报,来使这一年过得顺利,平稳和惊喜连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