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February 4, 2019

Bohemian Rhapsody

我必须先声明,我并不是Queen 的粉丝,之前更不知道他们是谁。要不是我的前任,在我们去K 房,她点了这首歌,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么美妙的这首歌。

因为我感觉,这首歌的曲风实在过于怪异,但是又很特别。至于怎么特别法,还是请你们去聆听这首歌吧。


这电影基本上就是为了Queen 的灵魂主唱,Freddie Mercury 的一生。他的故事也和很多那些吊丝逆袭一样,只是他是一名同性恋者!

或许我并不是Queen 的粉丝,这部电影并没日有给到我太多的震撼,但依旧可以看出,不被其他人认同,寂寞的恐惧所感染!经历大红大紫,争吵,迷茫,再到得知他自己患上世纪绝症,艾滋病,这一切都让他真正的明白,自己所需要是什么。

就是知道时间不多,所以就必须争取时间让自己的最后时段,绽放最亮眼的光彩!所以我真心觉得,电影的Live Aid 的确是本片的高潮!

我也从Youtube 感受到这场演唱会的气氛,的确是很High!现场可以看出,Freddie 是天生的表演者,只要站在台上,他所做一切都那么自然,是那种天生的歌唱魅力者!只要他站出来,他就是台上的王者!

而在电影里,他也说出同样的话,“在台上,他会变成他想像的人那样,根本不需要想,也自然不会出错!” 然而他不在台上的日子,却无法得到自己的内心认同,更需要更多的毒品,性爱来掩盖自己的寂寞!

每个出名的人,背后都是一段故事。然而Freddie 算是幸运的,至少他的才华并没有遭到埋没,死后也还有人为他传奇的一生拍成电影,也留下许多美妙的音乐给后辈们。


他这一段在Live Aid 表演的一段,堪称经典!所幸当时有了摄影机,但更感谢当初还未有手机。否则他们就会忙着摄影拍照,而不是静心聆听这场美妙的音乐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