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August 28, 2018

Ocean's 8


要是你之前有看过由George Clooney 等大卡所主演的“Ocean” 系列,那这就是女版的偷盗片,而且是他的妹妹。

一开始电影就说Ocean 依旧过世,但事实是否属实就不知道。但她一出狱就开始寻找同伴来计划一个偷盗计划。过程不算曲折离奇但算是顺利吧。

至于偷什么和怎样偷,那就自己去看吧。我只想说说这电影的一些想法。

首先我觉得这电影还算是不错的。美女有几位,只是一些不知道是要这样的装扮,而没有把原本最美的那面给打扮出来。但是很一贯的做法,那就是完整的表现出骗子和高超的技巧给观众看。

这电影也在某部分展现Social Engineering 的技巧。可见这技术已经开始受到关注,电影也将其纳入,所以各位是时候关注Social Engineering 的技巧,否则下一个中招的可能就是你!

至于偷盗的过程,我个人觉得是有点扯!为什么呢?因为这从逻辑上是不可能的!可是,保安却没有提及这个问题!结果?复制的假货从某个地方拿出来,保安们就相信了!

我的才!这是污辱观众的智慧吗?我真心觉得这是整部电影最扯的部分!

虽然最后的结局有点意想不到,可是也算合理之内,加上我也算是乐于见到这样的场面。只是大家分到钱后,很多人就很快的拿来花,难道美国的制度这么弱吗?

要知道你突然买得起一间房子或什么豪华物品,税务局很快就开始调查你的背景和为什么可以突然那么有钱。或许更为细节的地方他们不在乎,可是,这无疑给了很多人一种错觉。那就是不需要遮掩你很多钱的问题。

还有一个题外话。片中的一位女主角看起来很像Adele!我看了很久,我一直都以为她就是Adele ,但原来不是!不过,要是你观看时与我有着一样感受,那就不算是我的问题了!

不过不失的偷盗片,不过也算是留下伏笔。期待下一部电影可以修改这些不合理的情节,让偷盗变得更有意思及艺术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