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August 7, 2018

安息

今早打开手机上网,看到蛮多以前的学生一直写着安息,一路好走之类的悲伤字眼。我就很好奇,究竟是谁过世了?

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是一位以前学院的学生,因为车祸,就此离开人世!我听到后,也感到很难过,毕竟他也只是25岁左右吧。这么年轻就离开了...。

无限唏嘘啊....!

过去也与这位学生讨论过蛮多的事情,他也算是热情的人,也跟他蛮谈得来。不算很熟,但还是会关心他动向的学生。

可惜的是,他就这样因为意外而走了...!

我一直都觉得,突然的离世最让人无法接受,特别是车祸!完全没有心理准备,也不知可以做什么来预防。虽说小心驾驶,然而路上还是有着很多不知名的因素,可以完全左右我们的命运。

我无法为他做什么,只好祝他安息,也希望他的家人可以早日走出这个伤痛,并且积极地活下去,以慰他在天之灵。

能活下去就是一种福气,也是一种祝福!安息吧,朋友。我会好好的活下去,让你知道,怀念你的同时,我们有把你的份也一并的活下去!

一路好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