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August 2, 2018

旅程结束

流小姐一开始就先以吓人的速度穿梭在小巷里,搞得我还要故作镇定。她带我来吃的就是古来蛮出名的猪肉粉,莫搞!各位这里要是有古来人,请别怪我,因为没有招牌显示正确的名字。所以我就自己来谐音吧。

干捞猪肉粉

我发现在其他地方,对比吉隆坡的话,味道来说一般都比较清淡,但味道却是可以接受的。从照片来看,似乎好像很咸,但却没有。要是吉隆坡的话,我必须放很多的汤才能稀释咸味。

只是你问我这碗猪肉粉味道怎样,我只能说,普通咯。没有那种惊天动地的感受,只有可以当早餐的食物。可是,我看到的人潮真的是很多的!

接下来,流小姐就要带我去一个地方,普陀山。但是没去之前,她要先买花作为供奉。可能是贪新鲜,也或许自己的佛性大发,我也跟着买一些。之后,我们就出发了!

地点并没有很远。这地方其实很适合禅修,因为很平静!竹林处处,而且蚊子也很多!我每一处都上香,但就没有膜拜。虽然以规模来说,这地方比不上天后宫,只是这里的感受来得更强!

其中一个摆设

另一个摆设

当然这个时候,我们也要来张合照的啦!

我不欲看镜头

等我们上车的时候,此时流小姐很紧张的跟我说,你看,我的车子还剩下大约2公里可以行驶!虾米?这里举例市镇大约4公里左右!那不就意味着,我们要停在半路?

没办法了,也唯有继续走下去,反正没有退路,只是我感觉不到会那么倒霉。我们就不开冷气,慢慢地行驶,也期望车子可以听话!这个时候流小姐又来说废话了。

她说;原本我来载你之前要添油,之后忘了。之后本来吃完东西后,买花后要打油,结果又忘了。之后我本来要在转入普陀山前打油,你又跟我讲话,所以又忘了!

言下之意,就是我导致她忘记的咯?

此时的她还很有意思要请我吃ABC。我的才!赶快去打油吧,否则就真的需要牺牲色相来求别人载我们去打油了。还好,事情真的如我所料,我们很安全的抵达油站,顺利地打油。

由于午餐时间又到了。流小姐又带我去蛮出名的地方吃炸鸡饭。由于油炸的食物都是没什么功夫可言,好吃是有的,就只是属于炸料的味道就是了。但那地方也是很多人吃的,而且ABC 也不错。只是啊,我依旧还是觉得味道可以,没有说非要吃不可!

好了,告别的时刻来临了!由于她还有事情做,所以就把我抛下在车站就走了!

这一趟旅程大约耗时6天。行程很丰富,也庆幸自己一直都有维系感情,所以才可以有那么丰富的旅程。吃了很多东西,也还好没有生病。

因为回到家的隔天,我就发烧了,还是蛮严重的高烧!几乎一整天都混混噩噩。直到早上我惟有运动,出了大量的汗水,才算是比较舒服!

关于新加坡的一些想法,我稍候还会写出来,作为讨论和对这个国家的整体感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