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August 27, 2018

不人齐但依旧有意义


适逢昨天是以前武馆的师公追悼会。由于师父有邀请大家,那么曾经身为一份子,自然也应该去上个香,探望以往的师兄弟姐妹们。

大约早上的10点多,我就抵达了现场,但由于这一次的身份是观众,所以自然就不会去做什么东西。但心里其实一直都很挂念这地方,毕竟在这地方习武超过13年!看着年轻的一辈在匆忙的准备一切,仿佛就看到当年的自己为这武馆付出的时光...。

由于有些VIP 迟迟未出现,只好一拖再拖,可是他们最终还是没出现。不过,追悼会的主角还是师公和师婆。之后,就开始了小辈们的武术表演!再一次的,我再度看到了当年的自己,不喜欢表演的我,可是没有办法的硬着头皮去表演。

之后就开始了大食会。我一直对武馆处理食物方面是极度不满意的!为啥?因为食物实在太多了!几乎用眼看就知道是不可能吃得完,但依旧还是那么多食物!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举办了,为何还无法从中吸取教训?

不过嘛,我是吃得很饱,导致晚上根本不用进食,所以省下了食物的钱。而且当天也是我的师姐的生日。所以又有蛋糕吃!你说,会不饱吗?

这一次其实不是所有人都出席,一些可能真的完全切割了,但大部分可能不知道消息,也有一些因公缺席。可是,我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,毕竟他们结婚后,能相聚的时间和机会也会越来越少。

看着武馆的一切,这些都是我中学,大学时期的美好回忆。要知道,中学时期的我,父母是对我很严格,禁止我与朋友出去,但唯一给我去学习武术。所以,这地方几乎就是我逃避现实的天堂!

这地方遇见太多让我令我值得怀念一辈子的人事物!只是这一切只能在回忆里回味了....。然而很感激大家依旧经常联系,我们常聚在一起玩游戏,喝茶,偶尔去旅行和看电影。

总之,我心里一直很感激在那个时候遇见了他们,否则我的中学生涯肯定很凄惨!哈哈哈哈阿!

我们再聚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