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8

一事无成的伟大


今天想给自己一些心灵鸡汤,也希望大家过得安好,所以就特此以这首歌献给每个在挣扎生存的人。希望通过歌词来传达一些讯息,给大家一些能量。

831 是我个人近期比较喜欢的团体,其实对我而言,就是年轻版的五月天!歌词通常都很励志,也显出他们一直苦苦挣扎的过程,但就是那种不放弃的精神,令他们撑到现在。而现在他们也算有些名气了。

看来坚持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啊!

这首歌需要你从头看到尾,再从歌词看出每个人都经历过的迷茫,因为大部分的人都认为需要功成名就才算成功,而忘了属于自己的优点,活得不伦不类。回首一看,人生已经过了大半!

歌名取得很好。一事无成的伟大!我就是一事无成,哪又怎么样?但至少我做到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!这不算一种成就吗?

其实仔细来想,没有人会真的会一事无成的!即使你普通过活,试想你避过什么车祸意外,以机会率来说,已经是很厉害。你又不需要经历什么大风大浪,饿肚子等苦难,也算一种成就。

假使你过得很惨,那就更有励志的成分在内啦!而万一你成了大奸大恶的人,也可以成为反面教材嘛。所以就以宏观来说,每个人都有其贡献的!

我们只来世间一回,何必搞得那么麻烦?我们的确需要尽全力去完成每个Moment,但不必要求完美,因为完美是不存在的!

只要你好好的干好一件事,那就已经很了不起了!

我或许一事无成,也谈不上伟大,但我过得很愉快!这难道不是一种成就?

对我而言,是!但不代表我就此停住!我还会继续的区发掘每个可能性,来使我的生命更伟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