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May 1, 2018

Avengers: Infinity War

我想近期最为热闹及讨论度最高的电影就非它莫属了!没错,这也是唯一一次,我看了trailer 后,感到非看不可的电影,说的就是这部云集几乎所有超级英雄的电影,Infinity War!

这次所有英雄都集中在一起都是为了合作防守,一位来自宇宙彼端的超级强者,Thanos!这位强者要收集宇宙里6 颗宝石,作为实现理想的终极手段!

其实,我想他的理念是对的,只是方式错了,而且也不一定是他来执行!至于是什么,我就不剧透了。

由于超级英雄太多,所以是不可能给予每一位太多的时间,好在导演功力很好,不会让我们觉得凌乱,薄弱,反而给我们一种,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,别计较你的出场,每一个人都很重要!

Thanos 的强大在于宝石的力量,其中一幕是多位英雄联合钳制他,才能勉强取得一些甜头。当然,如果就这样结束,肯定观众是会发飙的。所以没事,Thanos 很漂亮的收集完毕全部的宝石,并执行了他的终极理想!

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,结尾相当悲催,让人觉得窒息,无奈及无助!至于是什么,还是请你自己去看吧。总之英雄们前途茫茫,而且失去方向感!

彩蛋当然就是最后的。由于我真的不是Marvel 迷,所以即使看到也不懂是什么。后来网上总有人分析一切,才知道有所谓的Captain Marvel!看来此系列依旧会用不同的单一角色,来慢慢的与这《无限之战》的故事线再度接轨。

那么明年的Avengers 就可以无缝接轨,再次挑战这位有着偏执梦想的超级强者,Thanos!希望到时,结局不会是悲催的,而是令人充满激昂和希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