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May 10, 2018

历史性的一刻

这一天终于到来!人民积怨许久,酝酿了超过半个世纪,终于在昨天,大马成功变天!

是的,以马哈迪为首的Harapan,希望联盟正式可以成为执政政府,以122国席执政中央!可见这一次是马来同胞们的觉醒,才会带来全民海啸!

怪才的预测是不是真的很准啊?可见怪才的预感还真的很多时候都蛮准的!

60年了!尤记得,上一次的505 变天不成,大家心情真的是一落千丈。而我的外公得知这消息时,脸上难掩失望表情。只是这一次我们变天成功,他泉下有知,也应该会很高兴!

现在最为重要的是,首100天的和平移交政权。我们不想变天后,发生什么种族冲突,流血事件等不幸发生。我相信不会,只是人民受伤害,就是国家受伤害!对谁都没有好处!

我一直都说,怪才是极为幸运的人。一直都可以见证许多历史的发生,及一直体验和加入当中!

而我想这一天,可说是怪才人生里, 其中一个最为开心及值得赞颂千篇的一天吧?

未来的路真的还很漫长,而我也不知道这新政权会做到多好。然而,我们不给他们机会,我们怎样知道呢?

老马这个家伙,毫无疑问的,真的是政坛一代传奇, 无人能出其右!

让我们一起见证新政府的诞生,100日新政,期许全新的大马可以朝气勃勃,迎接更好的明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