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May 25, 2018

老师你好


就在昨天,我的小学级任老师荣休,加上此时的我,又是比较得空的时刻,那么此时不去待何时呢?

一进校门就看到我一年级的级任老师。学生们永远都可以记得老师,而老师却因为太多学生的来去,而无法记得每一个。然而我很幸运的是,我的级任老师一看到我就认出我了!

因为之前听说她患上癌症,只是我昨天探望她时,她已经做完全部的疗程,而且起色很不错。看到这,内心其实很感触,毕竟我很久没回去母校看看。既然已经来到这里,那就顺道来个Short Trip 吧!

于是,就和我的两位同学一起游览整个学校。我的才,真的很怀念!一些依旧是这样,但更多的是变化。20年了,我已经离开这学校20年了!没有桃花依旧,只是人面很多已经非了。

心情很是激动,而且真希望当年的所有的同学可以再度的聚在一起,一起上课,听听老师说说话,讲故事,甚至被鞭打,我想,我还是愿意的!

经过了20年的时光,很多东西当然看透许多,也更明白世事无常的道理,所以此刻更明白什么是且行且珍惜这个浅白但不易做到的东西!

我一见到老师,马上来个握手兼拥抱。走之前也一样,因为我想,拥抱可以让人直接感受内心无法说出的言语,透过拥抱来传达。而且每拥抱一次,也就等于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传送给对方!

谢谢你,老师。愿你身体更健康及更幸福!退休并非无所事事,而是另一个开始!我们还会再见的。感恩你曾经当过我的级任,指导我许多和给了我许多机会。

希望我们还有更多的20年来见面和联系感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