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May 14, 2018

梦醒时依旧很爱很爱你


这只是怪才个人的心情纪录,要是你看完后会让你心情低落,那就请你绕道,毕竟我也不想带给任何人任何负能量!

在1个月前,我很有幸的与你相爱!后来发现你本身有很多的包袱,经常想太多,而我则不断的安抚你,这一切都不是真的,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要施压于你!

可能还是大家都有问题及包袱吧?经过大马变天后,你也跟着“变天”了!而且你想要脱离这段关系已经是第三次了。每一次我都化险为夷,然而这次我不打算再这样做。

我很累,而且我想大家都需要冷静下来!

在这过程里发现,你体内潜藏多个不同“人格”。一些是爱我的,一些则不,而且会轮流来影响你!这些都是其次,但影响你的情绪才使最为恐怖,及让我最为心痛的!

经过三次后的挣扎,我这一次决定放手!理由简单不过,因为我爱你!

我无法眼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在痛苦,即使不是我让你痛苦!但我们之间的问题,依旧让你觉得无法有足够的安全感。我想,这是我们双方都需要好好检讨的地方!

再见了,虽然这不是最后,而我也有预感,我们还不会这么快就结束!所以,是还有希望的意思吗?我不懂,但至少短期内不会!

这两天我都很想念你,而且无法痛哭的情形下,我内心其实很辛苦!但这一切都是我愿意承担的风险,也是我愿意为你做的!

那天看到杜文泽写的一句话,“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”!我们的确不明白为何会碰见,相爱及分离,但我想,我可能知道了。

那就是爱你不需要理由!

今早我从头看我们之间的简讯!我的才!很多东西突然涌上心头,很多东西也历历在目!在这些简讯里,你让我确认我们之间的感情都是真实的,而我们对彼此的爱也是真实的!我确认了这段感情并不是一场骗局!

我知道我是被爱的,也是值得被爱的!当然你也是!

写着这文章,眼泪偶尔的流,心痛在所难免,但我要说,我很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,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,我其实真的意想不到,我们的进展会如此神速!天堂地狱我们都走了一遭,但对我而言,何时不是美好,只要我们同在?

没有我的日子,你要好好保重自己,爱惜自己,别再让情绪牵着你的鼻子走!这样我会很心疼! 


感情事不分对错,而且很美好!再度感谢你及感恩有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给了我那么美好的一个月时光!我希望你过得更好且丰盛!

我爱你,也希望你一直在我的身边。是的,但我更希望你开心!而且我想,我们之间并没有结束,只是另一个开始,希望是更美好的开始...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