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May 21, 2018

知识杂谈


在上个星期的某天,我就很不自量力的在面子书上,开了一个专页,名为《知识杂谈》。主要目的就是分享知识咯。

其实啊,形式就我在这里差不多一样。就是分享一些有用,没用的乱七八糟的学问或资讯给大家。只是 部落格这里会偶尔说说自己的心情故事,某些看法,批评等。在《知识杂谈》里,我就只是分享资讯和知识而已。

在上个星期的时候,也做了一个简单的视频,讲解一下语言。做的没有很好,而且也很小声。要是看官们要看的话,记得带上耳机!


我想,这其实是一个强迫自己进步的方法。不然现在的我,是极为空闲,虽然说也有很多东西要处理。但人就是这样的,总不能长时间都做同一种东西,所以就必须搞些新东西,让自己可以有东西做,而且可以有所进步的东西!

上个星期六晚与翔先生吃饭。谈天之下,他才惊觉,原来我在这几年里,已经做了那么多东西。如设计游戏,有《内在智慧卡》,写书等举动!而通过他的表现,我也才发现,原来我自己,已经做了那么多!

知识杂谈》 只是一个开始,希望以后有更多人加入,丰富知识,谁知道以后我是不是另一个《罗辑思维》 里的罗胖那样?当然,我不必成为他,只希望大家可以更加爱阅读和享受知识。能够名利双收,谁不要?

只要你在面子书上搜寻,知识杂谈,你就会看到我的样子!怪才诚心邀请你加入这个知识里大海洋,也请你们继续的丰盈我的人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