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May 11, 2018

尘埃落定

随着敦马终于在昨晚宣誓,再度成为大马首相!这也意味着,政治局面算是暂时的稳定了,但依旧有很多的问题需要处理!

国阵此刻还会不会出暗招来夺回政权?可能性几乎为零!但是一些州政权,还是很危险,如霹雳州,而刚才不知是否真实的消息,国阵已经和伊斯兰党联合,执政霹雳州!但即使如此,国阵也无法夺回执政中央的本事了。

既然国阵已经成为反对党,那就好好地监督目前这个新政府,一旦他们有什么行差踏错,人民也会让他们倒台,这才是两线制的意义!要是希盟做得不错,我们继续支持;做得不好,也会换掉他们。

记得,人民才是老板!

经济课题是导致这次海啸的主因,加上敦马的个人魅力,策略,才能使得马来同胞愿意一同推翻这个超过半世纪的政党!所以目前最为主要的,就是修复经济,让人民觉得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消费能力,公司随着GST 的取消,成本压力变小,会在一段时间内恢复经济蓬勃的感觉!

但这些都只是假象来的。真正的经济增长,不是泡沫,而是提高生产力!有高的生产力,才会有工作机会,人民才会愿意消费,经济才会蓬勃发展!那么,即使不需要制定最低薪资,经济也会变好!

经济好,其实会减低犯罪率,难道全部人民都是百万富翁的时候,还会打劫吗?加上我们国家天然资源丰富,经济实力根本就是没问题,只是贪污问题才导致国家今天这个局面!

恢复人民对新政府的信心,除了经济还有就是抓大贪官,取消一切不公平指控,让种族之间不会因为种族课题,宗教问题而撕裂。至于什么固打制,辅助马来同胞,这些可以先延缓,毕竟不是所有人一下子可以接受这一套思维!

未来的路还有很长,但愿这5年,新政府可以做个好榜样,让全世界知道,马来西亚是一个美丽,干净,人才济济,社会稳定及高度发展,公平公正的国家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