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May 23, 2018

Good to hear your voice

就在昨晚时分,接到了你的来电。心中自然是一阵喜悦,也包括了许多的思念和爱意!

我们聊了很多,但隐隐约约感觉到你欲言又止,仿佛无法说出内心的感受。或许是我多想,然而我想,无论是否如此,能听见你的声音,是一种幸福。

虽然只有大约半小时的时光,但内心深处却是如此的美好。你可能不知道,这10 多天我是怎么过的。虽然很心酸和痛,但我依旧好好的过生活,希望将来再度碰面时,我依旧完好及更不一样。

未来会是怎样是你我都无法预测的,虽然你说我们应该就此结束。只是还是那句,我没有放弃你,因为这不是什么天命,而是选择!

很多东西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结束的,就如那天分手时,我也希望可以说得更多,然而世事就是如此,不由得人,只能好好把握每一个当下。

而我在接到你的电话,我也只是,也只能好好的品味这一刻,与你再度聊天的时光!内心没有澎湃,也没有激动,只有淡淡的忧伤,开心和幸福,当然也有温暖!

我会好好的过,也希望你也一样。到时我们再见之时,希望我们不一样,也可以更了解自己内心最深处对彼此的感受。

我们再见了,亲爱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