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May 6, 2018

脸红心跳的好色医学 2


由于我的兴趣是几乎多面性的,所以会看这类书籍也不算出奇。这是属于一本知识性的书籍,都是有根据的科学论点。


比方说,潮吹是怎么回事?要是你不懂什么是潮吹,那就请你自己Google 一下。虽然说作者们的解释是,这是刻意所为,但是怪才是不同意的。为什么?因为怪才看过一些色情片,那个人几乎都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潮吹!

当然,你可以质疑,毕竟不是在现场,还是有存疑的空间!

书籍里还有很多的有趣问题,如包皮,春药等。而春药这东西,几乎是每个文化里都必然存在的课题,而且也必然有着异想天开的理论。如龙涎香,据说是龙的口水,就是春药的至宝!当然龙涎香其实质是鲸鱼的粪石!

男人以为能够持久就是好事,但看过本书后,我改变了想法!原来男人勃起的状态,就是血液集中在阴茎,但要是长时间勃起,就意味着缺氧,也会对阴茎造成伤害的!所以呀,量力而为才是最好的!

科学的可贵在于实验并有着大量数据作为支持,而非只是根据经验或假设而已。特别在性这方面的知识,更是千万别随便的相信某些传说,如吃什么可以壮阳,或者可以让男人或女人投怀送抱的迷药等。要是有的话,许多漂亮的女明星可能就丑闻缠身咯!

对吗?

维持生活的健康及卫生,你的性机能应该可以维护得很好。适度而不过量,不就是养生的最佳法门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