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May 3, 2018

化面

话说上次介绍过《行骗江湖》这小说后,我就在网上继续观看,当然第二本依旧有很多的神乎奇技的骗术。而其中一个就是化面。

面就是面条,而化面就是怎样用一个东西来化掉面条。话说其中一幕就是,有另一门派同样装神弄鬼,邀请神仙来吃面。结果当然凡人根本看不到。一段时间后,面条真的没有了!看得大家目瞪口呆,惊讶不已!

秘密就在于蜂蜜!根据小说的说法是,蜂蜜可以化面,基于科学精神,我当然要实验一番啦。

于是在上两个星期日时候,我就煮了一碗面。拿出一点,放入蜂蜜。结果呢?

等了4 个多小时,什么事都没有!

可能是蜂蜜的关系,但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!所以无论你听到什么,或者看到听到什么,都必须实验一番,方能证实!

不过是否要用不同品种的蜂蜜就不得而知了。反正我已经试过了,这应该是不可能的!那么你可以试验过后,你可以告诉我实验的结果。

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晚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