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May 15, 2018

逢8大变

经过了昨天的伤心文章,心情也算是陆续的恢复了,加上股事的回稳,也算是好事吧?人生没有过不了的坎,无论前路是波涛汹涌,还是光明大道,都属于未知,既然是未知,何不勇敢前行?

要知道,我这么美丽的经历都是未知所给予的!谢谢!

好了,经过这一次的事件,我发现在我的生命里,几乎都是逢8 就有大转变!首先98 年就是经济衰退,也是我的小学毕业;08 年也是金融风暴,而我身在英国;18 年就更加多变化了,辞职,大马变天及经历情伤!

我不禁怀疑,这其实当中蕴含什么特别的讯息吗?

老实说,我不懂,也不需要懂,只是需要注意就行!毕竟这些可以只是巧合,更可以是我Confirmation Bias 而已!如果下一个10年(2028年)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消息,自然你就得留守在这个部落格咯!

但我想,只要好好细心的留意,观察每一天的变化,哪怕再细微,总有美丽的变化。既然如此,不必使用某年作为参考,而是用心体会每一天,那就不怕一潭死水的人生了!

感恩2018年,虽然只是还不到一半,但已经让我值得赞颂千篇!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