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January 19, 2018

Toyota E- Palette


这个是一部概念车,但绝对是很值得期待的概念车!要是它真的实现,那就是再次改变了整个零售,驾驶,运输和工作形态的发明。

这也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未来Smart City 的模式之一!

从这段影片可以看出的是,每辆车的功能绝不一样,而且可以跟随客户的要求时间地点来交易。可以看出的是,这可以省下很多的成本!

然而这一切依旧只是概念。但历史告诉我们的是,一个概念足以撼动整个文明!

电能问题或能源问题,这就给了负责能源公司一个极大的利润空间;其二就是运输业,要么他们转型,否则肯定被打败;另一个就是零售商,除了所谓的无人商店外,现在这种可以去到任何地方的车子,会比固定在某个地点的商店更为方便。

然而这里也可以牵扯出所谓的安全。

首要的就是无人驾驶依旧还未解决很多问题,也持续的引发问题。第二就是付款能否便捷,是使用这家公司推出的虚拟货币,还是使用比特币,亦或者与信用卡绑定?第三就是人脸辨识系统还未全面成熟,不过相信不是太大问题啦。

这些都是未来很可能发生的变化!所以及时做好准备,开商店这招,或许真的是末日招式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