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January 22, 2018

Alpha Male


Alpha Male 很可能是你们第一次听,但对学习追女的把妹达人来说,这个字眼却是相当的熟悉的。因为这个字眼代表是男子汉!

男子汉的行为举止都是有迹可寻的!

怪才自认并不是天生的那种男子汉,那种一站出来就让人知道谁是领袖的那种。我的确不是,但每个人都有其优点,这句话倒是真的!

所以怪才才有那么多奇怪的资讯和想法。因为当我一呈现这类东西时,注意力就让我变成焦点了!

这个节目采用些许的实验来展示何谓Alpha Male 的本能及通过观察来得出,Alpha Male 的一些行为举止。以下是这个节目的概要:

1. 身体占据空间要大

2. 利用低沉的声音来传递意愿

3. 冷静沉着应对危机

4. 通过姿势来提高体内的睾酮素

简单吗?其实这只是很表面的一种!

为啥?

因为你的内心的价值观和密码可能不符合啊!

所以不是说你这样做就一定可以成为Alpha Male,前提是你必须内心里已经有了Alpha Male 这个概念,之后你在寻找属于你自己的Alpha Male 形象,那么假以时日,你就应该可以脱胎换骨,成为真正的Alpha Male!

你要成为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