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January 23, 2018

吐槽大会


这纯属是一个娱乐节目,也不算什么值得一看的节目,但是如果你是抱着不同的目的来看的话,那就不容错过的啦!

那是什么目的呢?那就是学习说笑话和吐槽的功夫!

吐槽不是我们这里常用的词眼,但要是换成我们这里的语言的话,那就是讽刺或者是广东话里的Zat 人!

其实讽刺人是一种很缺德的德行,然而这节目厉害的地方就是让所有的嘉宾都必须互相吐槽彼此,而且都要人发笑才行。我其实会看的原因,有一集是因为有Papi 酱的原因。

真是没想到,他们真的很厉害吐槽!

可是我后来仔细想想,应该不大可能。为什么呢?因为他们的Punchline 太贴切了!

所以我想应该他们都有人提他们写,他们练习而已吧?

因为这些都是以吐槽其他人为主,与栋笃笑还是有一定的差距。毕竟栋笃笑都有一个主题,也不一定是吐槽他人,但都会跟环境息息相关,否则很难跟观众有共鸣。

Anyway,要学习吐槽可以学,但如何的把吐槽的讯息说得有意思甚至不让人伤心,那就真的是一种艺术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