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January 8, 2018

接手新事物

新的一年就来点新东西,那就是我接手以往一个很重要但算是变得面目全非的Club,学生会也!

其实,这也是以前他们有问题出现时,也有找过我问问意见。想不到的是,最后却是我来接手这个Club。

不要紧,反正我可以帮忙,不然我的同事Mark 会忙到要死,自从苏先生离开公司后...。

那么既然要接手,那就要搞好来,不然就不接手。于是上个星期就算是简单的开了会,下个星期会再开一次,以决定所有的1年来的大小事物,财务报告透明化,曝光率要高都是目前需要完成的任务!

我已经接触了之前的秘书,财政等。因为现在属于过渡期,所以一些人的职务直接委任,而绕过选举,毕竟目前根本没有很多成员,所以选举也是徒然!

让我用一个学期来看看究竟能搞到什么吧。希望这是一场美好的实验,而非一个灾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