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January 20, 2018

化妆的艺术

化妆化得好是艺术,化的得体更是境界,然而经过我多年的观察,却发现,并不是每个女生都适合化妆!

一些经过化妆真的是会变得惊天动地,但一些化了却变得很奇怪,甚至觉得不化反而更漂亮!

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,发现他们可能不清楚自己的特点在哪!一些女生化妆后,会把原本是优点的东西遮盖,反而凸显不大漂亮的那面。会化妆的,都是懂得怎样靠妆来凸显及优化本身优点的人!

比方说,谢安琪!

她的容貌对我而言其实普通,不算是美女。但是很奇怪的是,一次的颁奖典礼上,我看到她反而觉得很吸引人!我顿时就很奇怪,为何会有这样的反应呢?

再经过一段时间后,我找到答案了!而且答案的来源很奇特,是来自AV!

是的!就是色情小电影!我发现AV 女主角都是在眼球附近化了一些妆,我就很好奇为什么。后来我仔细的观察自己的状态,发现这类的妆都是高潮后的眼神!

谜底揭开了!

要学化妆,应该可能跟AV 女郎学习会更好!

当然,这只是个人观察结果而已,并非一定准确的。要懂得更细微的化妆术,还是应该咨询专业的化妆师。只是所谓的专业,也是因人而异!

就拿我妹妹婚礼上帮我妈妈化妆的那位,我的才!帮我妈妈化得真的真是吓死人!连自己亲生儿子都难以接受,我也不懂老爸当时的心情是什么!

就连一些学生也是!不化妆简直是脱俗的,一化之后,就不止俗,而且把她原本清秀脱俗的那面给遮盖了!那化妆是为了什么?

不管如何,化妆是很个人的事,最重要化的人开心就好,而看的人嘛,就集中精神想像没化妆的她是多么的吸引人就好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