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January 18, 2018

原来是你

昨晚与一位朋友讨论完一些工作上的事宜后,就看到一位多年不见朋友!实在很惊喜!但是她一时间也认不出我是谁。

这一幕让我回到了小学时期的我们...。

是的,她是我当年很喜欢的女生,因为我们同样是羽毛球校队,而且她算是校花吧,所以我自然对她倾心也是绝对正常的吧?

而很凑巧的,我们中学也是同读一间,但是我们之间就是没有火花,友情也不算是深厚的那种。想当然尔,毕业后我们就不会联络彼此吧?虽然偶尔也会在某个夜市碰见,但都是寒暄就离开的那种。

直到昨晚,她再度出现在我的眼前!此前的一幕幕都涌现在我的脑海里...。

我当然还是会上前打个招呼,更令我惊喜的是,她还记得我的名字!哇!这难道还不让人激动吗?

目前就得知,她已经结婚了!真心为她感到高兴极祝福她,而跟她一起吃东西的一位女性,原来是她的大嫂!我的才!因为我也认识她的哥哥,毕竟当年都是同一个校队的,只是没见到她的哥哥,反而见到她的大嫂。看来世事真的很奇妙!

Anyway,能重遇这些老朋友真的是很值得高兴的,毕竟大部分的我们都已经成家立业,不像怪才那样,流离浪荡,依旧要在这大千世界里玩乐和较劲,不欲被同化和投降,或许辛苦,但至少我获得的东西的确是我真心喜欢极想要,而不是无奈之下被逼接受就是了!

原来是你,让我的童年有你的倩影;原来是你,庆幸昨晚再度遇见了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