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January 3, 2018

2017 年股息总收入兼时新

话说在2017年时,我的股息总收入是马币919.93,换成月薪的话,是Rm 76.66!比2016年多了400+ 块!

这其实已经比我想要的股息少了,而且也没有开番!

只是股价上来说,就真的上升许多,加上也套利了很多。总的来说,2017年在投资上来说是真的很好的一年!

那么来到2018年了,我相信今年的股息会少很多,毕竟为了应付随时熊市的到来,现金是极度需要,不然好机会来了,我拿什么来投资啊?

前天看到我很尊敬的前辈,水星熊,股息派的达人所写的一篇文章,是关于被动收入的时薪。他目前的时薪是6块多,而怪才的时薪才那么区区的0.106

这真的是差天共地啊!

可是回头想想,要不是自己开始投资并身体力行去做,我相信就连这区区的0.106 时薪都没有!

被动时薪的好处在于,我不需要做什么,每个小时,这笔钱都会为我自动纳入我的户口,而且随着时间的推进,复利的力量才是导致投资者的身家不断高涨的原因。所以奉劝各位,早日投资,是你应该做的事情之一!

过了明天,应该就可以把一些资金投入在新的股里,来检验一下所谓的狗股理论是否真的行得通。但我不会买完10个,而是精挑细选3-5 个高息股作为投资和检验。毕竟在这个前景不明的行情,股息依旧是最好的安慰剂!

不知道你的被动时薪在2017年又是多少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