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January 26, 2018

落幕

在2016年年底,《晓松奇谈》就很突然的结束了!我当时就觉得实在太可惜,但奈何节目不是我来主持,唯有看着它落幕咯。

当时我就还有收看的知识型节目还有《罗辑思维》和《鸿观》。结果呢?

2017年年头,《罗辑思维》就宣布把重心移去自己的官方APP,从此就没有了每个星期在网上说出那句令人觉得振奋的那句话,“感谢各位来到罗辑思维捧场”!这句话就成了绝响!

好在的是,2017年的3月,高晓松以《晓说》回归荧幕,让我再次感到他轻松但不失知识和有意思的风格节目。

但这年,2018年,《鸿观》也正式落幕了!

鸿观》是宋鸿兵以蛮独特的视野来解释经济大趋势的节目,分别以历史,趋势和金融角度来解释世上一些的经济现象!我也从这节目中学习了很多的知识。

可是今天就是最后一期了。即使我已经在前个星期得知这消息,心中难免失落!因为又一个知识型节目结束了!

那就是说只有《晓说》一个节目是必看的!

虽然也有《一千零一夜》这个说书节目,但老实说,这节目我并不一定每次都看,因为他偶尔一些题材并不是我喜欢的,所以不会逢期必看。

唉,接下来该怎样去获得更新的财经消息呢?这就是之后我要头疼的东西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