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January 2, 2018

2018 你好

大家新年快乐!虽然有些迟,但我相信你们都不会太介意,毕竟新年都是好心情,容易接受新事物的。

送走2017年,迎接2018年,虽然在年尾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,包括我朋友的一位爸爸也突然去世,就在我外公过世的隔天而已!Chester,Shinee 的某位成员也因此忧郁症而自杀;香港,大马的一些演员也过世了!

就让这一切随风而去吧...。

2017年其实对我而言整体来说是不错的,有吃喝玩乐的,有完成产品,开始写书,也开始拍摄影片,股票和股息都全面上升,也尝试了很多的新东西,所以基本上是很好的!

今年我相信会是很值得期待的一年,原因为何,就等到我公布的那天吧。

我不知道今年的开始,各位有什么新的愿望,但我的愿望很简单:

活得精彩,平安健康,财富增长,财色兼收,改朝换代和幸福快乐”!

啊,还有,所有的读者们都快乐,也有着美好的一年!

2018,你好,我来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