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January 25, 2018

嘿,你好吗

昨天的时候,久违的鱼小姐回来跟我聚会!哇!这家伙已经一年不见了。距离上次见面的时候就是2016年的年尾,现在已经1年多了!

此时她的身份是空姐!

可与空姐吃饭吹水,此等荣誉,何等荣幸啊?哈哈哈啊!

其实她这次回来是为了向我取经的,关于股票投资!

老实说,我远远不够给予指导,但我想在培养思维方面,我是绝对胜任有余的!为什么呢?因为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啊!

之前的时候,我也丢给她一本《klse 8k》前辈写过的文章,先让她知道什么是股票,开番,财富等概念!之后就说了几个故事让她明白富人和穷人思维之别!

当然目前的她过得很颓废,虽然她有很好的收入,但觉得寂寞空虚冷,毕竟空姐的生活其实乏味及很累!所以她也已经萌起了要离职的念头,但惊觉要是离开的话,没有资产,生活基本上就会打回原形。

所以她想到投资股票!

好在她会想到这一层,不然她就会堕入恶性循环了!不过嘛,我说先学习基本东西再说,因为目前的股市和大环境可能不是最适合的时候。先把基础打好,等时机一到,大举进入就是一举成名的时候了!

不过再次见面,我内心是很高兴的,毕竟看到她依旧美丽动人,而且经历让人成长。希望她将来变得更好,那么对这世界和身边的人不也是好事一件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