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January 29, 2018

2018 一聚


很快的,又来到1月的月尾了!这就说明,还有11个月让自己奋斗和努力,为2018年的自己,立下更多的精彩!

那么这个月内呢,其实也算不错的。就拿上个星期六来说吧,Mastermind 心理学协会也举办了年度聚会,这次出席的人数也比上一次多!

其实聚会的目的无他的,就是要聚会咯(这不是废话吗),但更为重要的是,要新旧成员都认识彼此,交流心得和在外工作的经验和趋势!这才是我的目的!

当然,这种随便在外面普通餐厅的聚会,话题当然就很散,也算是随心所欲吧,总之就是乱七八糟的谈,说三道四的讲就对了。

然而每次的聚会都让我感触万分。为啥呢?

因为我何德何能啊?能够有这么一班那么好又支持我的学员们?所以每当他们都愿意抽出时间来聚会时,这表示他们愿意牺牲其他的活动来这里见面,这是何等荣幸的事情啊?

那么这年也收了几位学员,虽然我原本今年也不想收任何学员,但奈何他们实在很有趣及有心,恰逢自己也尝试用新方式来分享,所以就本着能做多少就多少的心理来干这件事。

所以,每一次的聚会都是一场经典,一场永远无法复制的经典!

感激所有出席的学员,也感谢自己这么多年来遇见不少很棒的学员,看见他们的成绩,内心是很高兴的。在此希望他们将来更加棒及出色,那就更加有意思啦!

我们再见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