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January 5, 2018

Hidden secret of Money


这个节目其实属于不定期的更新,但都是与金融,货币挂钩的。而这一次我要介绍的是,比区块链更为先进的技术,Hashgraph

我们很多人都对区块链概念都还未完全了解,现在就来个Hashgraph。哇!这岂不是要把我们给捏死了吗?

但是世界根本就是这样运转的!没有人会等待你,无论你是否已经准备好。随时准备都是自己的事情。

主讲人一开始就是坚定的拥金派,之后幸好他去接触虚拟货币,也明白到虚拟货币值得学习的地方,也开始向虚拟货币迈进。但是他依旧相信金银的力量!

虚拟货币的好处和坏处自然轮不到我来讲,我只是先观察大势,希望好好布局,之后就希望看到成果。

Hashgraph 比区块链的好处在于,节省成本和快速!区块链需要时间来证明,而Hashgraph 是使用所谓的Gossip Protocol! 仔细的资讯别问我,希望我给你一些资讯,剩下的就靠你自己吧!

因为我自己也自我学习中...。

今年的头三天股市都是以上升的姿态来宣告2018年的到来。根据《道氏理论》,要是头三天股市上升的话,基本上这一年都会以上升作为趋势!只是去年头三天的确如此,而上半年的确很牛,之后的下半年就开始无力了。

这年会依旧一样吗?

我不懂!只是我知道,我得知的资讯越多,我能做的布局就越多,成功率可能就比较大!

科技改变你我的生活,而我们的生活也让科技更加进步!越早知道某些趋势,除了做投资,更让自己的心理做好准备,而不是到时的手忙脚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