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October 2, 2017

性爱功夫


先说明,这是属于18禁的书籍,但是里面的一些资讯也算是很不错的。要是你是什么卫道人士,你还是速速离去吧,因为接下来的要分享的内容并不适合你。

道家对于阴阳是很推崇的,所以房中术也是最好的青春来源!这也是目前科学所证实的地方,有欢愉的性行为对身体好,应该是荷尔蒙的关系!

所以里面就有如何分辨高潮与射精的分别;如何锻炼Pc 肌肉(之前也分享过啦),如何探索彼此的身体(G 点);但我觉得更为重要的是道家所谓的小周天,循环能量等概念。

啊,还有是有关于如何抽插的方式,那就是关于道家的九浅一深!而这里面也有浅插,长深插和短深插之别!根据道家的讲法,女生需要抽插1000次方能高潮!至于抽插的资讯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。

我有按照里面的一些方式训练,这两天晚上睡觉时,身体超级热,十分难受!我也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效,只是感觉蛮精神。要知道,昨天可是下雨的,结果我真他妈的热!

另外一个本书最为重要的核心概念是所谓的疗愈之爱!那就是房中术最重要的东西,爱!

没错!不是技术而已,前面所说的,都只是为了让时间延长,让彼此可以交换能量,达到爱人们的身心都欢愉,这才是房中术的奥义!

至于关于如何循环能量,小周天的资讯,留待下次再告诉你们吧。

在这本书里,有很多的资讯我还是有所保留的。首先是否真的经过科学研究与证实也不知道,我说说里面的一些听起来不知真假的资讯。如:

肚脐是身体能量的中心!道家是认为,肚脐是连接目前与自己的链,也是接受目前食物的地方,所以就认为把能量储存在此最为妥当!

道家也认为我们的心肝脾肺肾可以循环负面能量!虽然说五行的理论影响他们极深,只是这不代表五脏就是有着这样的功能。

不射精是维持身体健康的秘诀!这是名医孙思邈所说的一个理论,如20岁就四日射一次;30岁就8日一次,60岁就最好不射!然而在这里应该算是一个错误。因为要是60岁后不射,虽然可能身体健康,但却有前列腺癌的风险!当然,孙医生也不是说一定要遵守此规条,还是要看自己的身体状况的。

而且最新的资讯是,男性1个月最好能射21次,就能减少前列腺癌的风险!按照这个说法,那就是每星期至少射5次!这其实应该以与爱人做爱才有效的吧?因为有爱的性行为,才能带出愉悦荷尔蒙。自慰或嫖妓应该无法达到!

但是,道家说法是自慰应该是很重要的一环。先认识自己身体,之后方能引领爱人刺激这些部位。最后达到灵交的身心合一的境界!

我试过不射,虽没有很强烈的高潮,但是身体却是很愉快和精神的!

无论如何,性爱的作用不止是传宗接代,更是让自己身体,精神达到另一个境界的桥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