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September 29, 2017

Earn Crypto

虚拟货币的火热相信大家都知道,至于它是否就是大泡沫,我相信目前是没有人知道的,但电子货币的执行几乎是势在必行的。

既然虚拟货币可以是未来的趋势,那么何不来赚一些虚拟货币呢?

那么,怪才就要介绍你们这个可以通过劳力来赚取虚拟货币的平台,名为Earn Crypto.

这里有个Link,按这里就可以了。

作为一个有责任及有那么丁点道德的人,这个Link 是我个人的。那意味着如果你加入的话,我将会得到我想要的虚拟货币!我当然希望你通过我加入啦,但又不愿你觉得我在骗你,所以先在这里说明,免得麻烦。

那么,总共有多少种货币呢?我目前所知道的,大约100多种吧。

我选的就是Bitcoin,迟点可能会换去Ethereum,Steem,Litecoin 吧。

正如我在开头所言,你或许会担心,要是这是个巨大泡沫,那不就赔了?

是的,赔了你的时间,就没有了,因为你根本不必买任何的货币,但要是你因此错过这个机会的话,很可能将来会后悔很多倍,赔了更多的时间!

当然,这只是怪才的个人观点,不代表什么的。只是我愿意去冒冒险,看看前方如何,但更希望大家跟怪才一起前进,前方可能凶险,但更可能是美好的!

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五!

1 comment:

  1. Invest in Ethereum on eToro the World’s #1 Social Trading Network.

    Join 1,000,000's who have already discovered better methods for investing in Ethereum...

    Learn from experienced eToro traders or copy their positions automaticall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