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October 13, 2017

ABC's of death 2.5


这绝对是一部很奇葩的电影,而且是以死亡为题材的。血腥,幽默,抵死,无聊都有,因为是由26个不同的人所执导的。

由于他们都有一个主题,那就是以M 为代表来作为电影的主题。怎么说呢?那就是你可以M is Magic, M is Mushroom 等,只是一定得跟死亡扯上关系就对了。至于有没有什么意义,那就真的是见仁见智了!

我会推荐这电影不在于它是什么高深莫测,意义丰富。恰恰相反,而是在于没有连贯性,摸不着头脑,甚至会让你心里呐喊WTF!没错,这就是我要推荐的原因!

很奇怪?不是的,是应该的。

试想一下。我们人类的对故事的结构都有某种偏好,所以好莱坞会深深吸引着观众。但是,这种方式是否就是正确?是否这就得是唯一的出路?从我最近的心得来看,混乱反而更能激发潜能,刺激新思维的诞生!

当然,这只是怪才的片面之词,你可以不理会的。反正是分享嘛。

从另一个角度来看,死亡是必经之路,但死法却可以有千百种。而这电影却让死亡可以看起来很荒谬,很无聊,很神奇都有。死亡可以很可怕,也可以很创意的。

我知道这肯定是非主流的电影,但如果你喜欢这类的题材,我敢确定这电影肯定可以成为你的杯中茶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