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October 7, 2017

小周天

那天分享了那本《性爱功夫》时曾经提及会分享所谓的小周天。但我要先声明,这种功法属于道家,而且也是没有经过什么科学证明的。至于是否有那么神奇的功效,那就见仁见智了!

好,你该先知道小周天是什么。

那就是从下丹田(接近膀胱)引导气经过会阴,经过脊椎,直达你的大脑,然后下达你的喉咙,此时记得把舌头抵住上颚(据说是接通上下的通道,但要是你有高血压,就要抵住下颚),之后经过胸前,再到肚子和下丹田。

不明白?看图去也!


那么修炼这东西有什么毛用呢?

除了提升性能量外,据说主要的功能就是打通小周天,可以身体健康,和长寿!

还是那句,光是打通小周天有什么奇特效果,我是真不知道,毕竟我也没有经常修炼。但我认为的是,注意饮食,持续运动,保持心情开朗,持续学习和思考。我想,即使没有打通小周天,你依旧可以活得健康和喜乐的!

周末愉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