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October 9, 2017

感恩

这绝对只是为了表示今天的结果而表达出我的心情而已。

话说在假期时分,因为活动的关系,于是就有出去。但是在那一天,发生了让我都很不愉快就遗憾的事情,直到刚才!

至于过程是什么,我就觉得不必多说了,反正已经过去了,但感激是对方都与自己一样没有把事情看得很严重,就没有转弯的余地。

既然今天巧遇这位学员,那就顺便来个谈心吧。在谈之前,结果会是如何,我是不知道的,只是我想弄清楚一切事情。

结果?大家也都坦诚相见,放下心房的谈,及表示将来都会加深沟通,免得未来再度发生同样的事情。

感恩还能跟这位学员冰释前嫌,希望还可以跟她好像以前一样,嘻嘻哈哈,打打闹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