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October 30, 2017

屁股痒

要是你觉得今天的题目很奇怪,别奇怪,因为怪才就是奇怪的嘛。今天要讲的,其实是因为想说些这几天干了什么,而导致有这样的题目。

话说在10年(大约10年前),我看了一套连续剧。还记得当时因为要出发去欧洲旅行,但是时间未到,而且连在宿舍也呆不下去了,所以就跟大伙儿在大学图书馆里看这套连续剧。而且当时也算是已经到了本片的其中一个高潮!

由于当时他们看得时候已经大约是24集,请问我怎么能够明白当中的一些曲折离奇的剧情呢?于是就暗下心肠,归国后就下载来看。

回国后,也的确很顺利的看完整套连续剧。你说非常好看,没有,但主要都是在传递几个重要观点。

第一,家庭的重要性。每个成员都很愉快的一起打闹,这就让我没有这样背景的人感到羡慕。

第二,邪不胜正。无论坏人多么聪明厉害,结局都必须让他们倒台,否则观众心里不能接受。

第三,有理走遍天下,无理寸步难行。只要你有道理,最后关键时刻必然会为你开路,给你畅所欲言!

好了,最近我就是重看这套连续剧。原来很多剧情我依旧深刻,所以也没有从头看到尾,只是把精彩场面重看一次而已。结果搞得我熬夜,现在真的是累透了!

屁股痒嘛,就是想感受一下,那种家庭温馨,兄弟姐妹们的互助互爱精神;那种坏事做尽,最后必然给观众得到道德宣泄的情绪,再度的回味一下,那个已经逝去的年代!

看到以前当红的演员们,很多已经离巢了,各自有了发展,也相信很难再度重聚吧?话说,应该是明年,应该就推出第三集,延续这家庭伦理剧的独立发展吧?

那么这连续剧是什么?那就是《家好月圆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