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October 24, 2017

拉链惊魂

就在昨天早上一起床不久,就突然福至心灵,感到今天有大件事发生!原本我以为是股市,结果不是,是我的...拉链。

适逢昨天肚子作怪,要把独立人士排除体外,又那么刚巧的厕所都满人!唯有去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解决咯!本来一切都安好,可能是紧张的关系,结果不知怎么的,裤子的拉链却裂开了!

是的,拉不上,而且我已经来到办公室了!

等等!即使我可以找到裁缝师,可是我也没有多余的裤子能让我穿啊!我的才!此刻唯有铤而走险,半遮半掩的走去附近的百货公司买条裤子!沿途遇见的人,我都必须假装镇定及快速走过。

买了裤子后,也苦恼着,究竟为何这么大间的百货公司,竟然没有一间裁缝店!没办法下,唯有走去另一个附近的百货公司。走了一圈,本以为没有,还好发现了一间!哈哈哈哈啊!于是就交给他了!

在这一刻,我才意识到,大事是指这件事!

拉链啊拉链,你真的给我开了一条,“光明的大道”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