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October 5, 2017

重逢

话说我的一位同事离职大约半年了,因为他要移民去澳州, 只是我没有想到,,我们如此之快又再度见面!

不过, 能够见面其实就是好事来的, 不是吗?

他依旧如此, 而且在那边也还找不到工作, 毕竟我们这里看人家好, 只是澳洲其实也是面对经济低迷. 不过, 我相信他应该可以很快就得到一份工作的啦。

这次的碰面其实没有多大的惊喜或额外的资讯, 只是他透露出澳洲的投资风气以及他们所面对着的经济危机. 他们的房地产危机简直就是2008年的次贷危机那样, 几乎都是不够资格借贷的人去购屋。可见,经济风暴的到来可说是随时就来!

他也提及孩子们在澳洲的点滴, 由于目前还算很早期, 看不到什么显著的不同, 但是他说到, 一个4-5岁的小孩, 可以很头头是道的告诉你一些知识, 特别是道德感! 他们好像把对错看得很重, 可能吧。希望我们下次再见时, 他可以告诉我更多的资讯。

这次一别,就真的不知道何时在碰面了。这次他会回来是因为他奶奶过世,所以就回来,顺便在KL 过一两天,所以就来个饭局,当作简单的聚会。

每一次我都把这些聚会当中最后一次,因为生命无常嘛。希望他可以在澳洲顺利找到工作,并且完成他想要完成的梦!

我们再会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