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6

败家之日

话说上个星期有连续的假期,于是我真的是走遍几乎所有的书店,也包括大野狼,但很可惜,我只买到两本书而已!但是却有 Kindle 在大马售卖。我有点心动,但还是先静观其变吧!

于是去了大野狼后,见了那位学员,我就直去Klcc 的书店了。有些许失望,但之前因为定了一本书,加上也跟一位学员在这边吃东西,一天就过去了!

由于大野狼使我的心情很不愉快,所以隔天就去IPC 的书店。有些心头好,但依然不为所动。接着我心想,不如就去城邦和商务吧!

进了商务书店,立刻被几本书吸引,买了两本,原本要买三本的,但我个人很挑剔。要是书本有些许的瑕疵,我都不会买!接着就出发到城邦了!

可惜的是,这里的心头好不及商务书店那么多,接着只好上网订书了!可是人生真的很奇妙的,在这里竟然遇见了许久未见的学生,而且怀孕了,还是第二胎哦!恭喜啊!

由于乘搭德士很贵,怪才就只好走路去火车站。咦,怎么完全不同景色的?不打紧,我就继续走,结果....他妈的,我竟然走去Sri Petaling,还远过原本在Bukit Jalil 的车站!

我的才!可这不也是一种很奇妙的历程吗?

至于是什么书籍,等我看完后,我会在这里介绍的啦,所以这次的败家之旅,很疗愈,很高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