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6

Ducktales: Remastered


就在上个星期的某天,无意中给我知道了这款游戏!没错,就是《唐老鸭历险记》!

这可是我的童年回忆啊!

但经过我仔细观看一些Youtube 的玩家们分享,我才知道,这根本不是我当年玩的那款。可是没差啦,我看看价钱也没有很贵,4块钱(马币哦),于是就买下了!

由于它的容量很大的关系,加上我家里的网速很慢,几乎经过了花谢花落,米已成炊之后,才告下载完毕!

我玩了一会儿,觉得真的很不错。首先经典的用拐杖来弹跳起去打开宝藏,击败敌人的画面依然存在,而且画面当然更好了!

这游戏共有5个关卡。分别是在亚马逊,鬼屋,月球,喜马拉雅和地底。目前我只过了两关,还有3关需要过。由于我把设定为最难,所以我偶尔会犯下很多低级错误!

不过,游戏就是要不断的挑战自己的嘛!

游戏里,我看到自己很心浮气躁,不断只是要赢。可是后来我仔细想,历险本来就是很愉快,未知的。于是我放慢脚步,好好的去探险,仔细的看看那些隐藏的秘道等。我的过关才算有进展!

Anyway,我会继续的玩这款游戏,好让它提醒我。寻宝的过程比找到宝藏还更重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