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6

2016 年之华丽落幕

是的,终于再度来到最后的时分。每一年在这个时候都要总结一下今年的收获得失,好让自己在明年不再一样。

那今天就延续昨天的话题,继续来看看怪才在这一年的收获与成就吧。

8. 再度招纳会员

我的心理学协会也沉寂一段时间,今年再度复活,而且有6名学员,个个都独特。而且运用全新的方式来管理,希望会比以往更好!

9. 读书会

第一次看书做笔记,第一次自己拍摄,剪接,配字幕,上载等一手包办!过程的确蛮辛苦但绝对值得!

10. 内容创业

虽然我还未说这项计划究竟是什么,但绝对也是我以后会放很多心思在这块上面的工作之一!至于是什么,相信明年就可以跟大家宣布了!

11. Magic 创业营

今年的3月初就到了本地一家主要培养企业家的Magic 上课。区区的3天2 夜,但收获的确不少。希望在明年也会有机会带其他人去体验一下。

12. 罗辑思维 & 晓松奇谈

这两档节目的出色让我在这年学习许多新知识和新想法。可惜的是,《晓松奇谈》即将结束,心中难免悲伤。

13. 成立 Delighter Board Game Club 

搞了那么久,还是搞出来了!宣扬桌游为己任,让桌游精神发扬光大是....有可能的啦(应该)

14. 维度思维

这个依然还是停留在探索中的课题,希望有天能晋升高维度,看看这个更加全面的世界!

15. 新鲜尝试

新尝试总是让我感到高兴。如用手吃饭,听不同语言的电台,穿马来服装等。

16. 举办讲座会

邀请到本地著名投资家,第一天来作为演讲嘉宾。他非常谦虚及彬彬有礼,再次感激他的慷慨。也希望将来还有机会合作!

17. 亲朋好友结婚

一个老友结婚,两个学员结婚,自己妹妹也结婚。今年真是喜事连连啊!

18. 投资大幅成长

股息收入突破往年的6倍,总共 Rm 487.59! 希望明年能再度突破3倍的股息!加油!

还有许多许多的小事情,我就不写进去了。有兴趣的,各位可以再爬爬看之前的文章,抱歉了!

总结这年,惊喜连连,好事多多,更希望明年也是如此。应该说希望年年如此,那就真的是开心啦!

无论今年对你而言是否是好年,谨记一句话:天道无吉凶!看似不好的东西,将来或许能变成好;好的东西也别太快下定论,将来的事,谁也无法预料。

怪才在此祝福各位,2016 成往事,展望2017 年,让2017 年成为你另一个传奇的开始!

我们明年再见了!Happy New Year! 呼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