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6

昔日的学生

话说上个星期的时候,突然得知一位昔日学员即将要投入航空服务领域。心里除了些许惊讶,但更多的是高兴,不舍和骄傲等复杂心情!

于是我就去跟她见个面。聊天吃东西是免不了的啦,还有就是谈谈彼此的近况,未来的抱负等等。

她是一位很聪明,有想法和醒目的女性,只是性格偶尔比较倔强,一些时候不妥协,或者自己生闷气,搞得自己很委屈。不过我相信她是可以胜任这项空姐的工作的啦。

另外一位则是前天在城邦书店竟然让我碰见一位许久未见的学生,而她此时却挺着大肚子!据她说,这已经是第二胎了,而且明天就要待产啦!哇!我今年真的很好运,都让我碰见这些经典人物!

无论他们是谁,做着什么,在哪里都好,我都希望他们一切平安和顺利,特别是我的学员们!

看着他们有着不同的经历,再回看自己,幸好觉得自己好算是有长进,只是依然呆着同一个工作环境,希望见到更有趣和厉害的学生,我想这是一个其他领域所无法给予的优待吧?

在此希望她们俩都能开心,幸福,顺利,平安!

2016 年即将结束,希望大家赶紧让这年的尾声过得更有意思,并快快的完成你想要完成的东西吧!

明天我将分享我败家的故事!因为败家也可以很有意义的,科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