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6

Battleship


又是一部旧电影的介绍哦,嘻嘻。原本我以为这类的战争游戏就是两国战斗。看到一半时,才发现他妈的是对战外星人啊!

难怪那个时候我的一位朋友觉得这电影会好看过《Avengers》。的确我观赏后,确实是好看过什么复仇者联盟啦!

男主角是一位冲动,缺乏纪律和冷静的人物。哥哥为了训练弟弟就拉他进海军。那么一天,他们在参与海上演习时,外星人就降临了!这是因为之前有科学家发射讯号到外太空,就引来了这批不速之客。

而且不带善意的。马上就以电磁波屏幕封锁一部分的区域,而区域内只有3艘战舰,当然男主角就是其中之一啦!由于外界根本穿透不了这强大的屏幕,这该怎么办?

这电影再度的展示了美国人的强大和外星人真的是不逻辑之处!还有的是,外星人的样子依旧是以人类的姿态来塑造的,虽然说是类似蜥蜴人的模样!

但总体来说,电影节奏很不错,紧张紧凑,而且要带出那种无能为力,但后来却可以击败外星人的那种欢愉都顺利的带出来的情绪感染力!

霍金说过,外星人的到来一个不会是善意的,毕竟我们的科技还属于在石器时代吧。要是他们到来,几乎会是以霸占与消灭为主的!

我是无法肯弟这项预言啦,毕竟我的思维维度只在善意和恶意,而且他们的思维维度是在什么程度,我们人类可能无法参透。因为即使霸占不一定就是要把你消灭,可以让你更加舒服,更加退化,那就顺理成章的霸占啦!

而且可能是为了让人类不要失望的关系,人类的武器还是可以战胜外星武器的,即使一把枪也是可以打透外星船的屏风镜的!

无论如何,这电影有让主角成功的转化为负责任并且会以大局着想,并和其他人合作的成长。本电影当然也有一些幽默元素,悲剧情节,但都是一种不错的铺垫,为了后续的发展!

如果你不怕过多的阳刚气息(女人在这电影真的少得可怜),加些许的热血(或狗血),那这电影还是可以看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