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6

大病初愈

这几个星期对怪才而言,可谓有惊喜!

首先就是脚受伤,红肿了几天,走路一拐拐几天,以为就Ok 了!结果?前天我却生病了!

从星期二就开始发烧,但仍然坚持给学员上课。回到家后就吃下Panadol,出了一身汗,原本以为没事了。结果?

冲了凉后,身体再度开始发烧!本来决定来到公司再吃药休息就好。结果?没办法,实在头很痛,而且睡眠不足!于是挨到中午12 点多就打道回府休息!

本来要去看医生,他妈的,怎么现在的人类那么容易生病啊?完全是座无虚席啊!没办法,我只好吃点东西,接着再吃药睡觉!

睡到大约5点,身体觉得没什么啦,可是安全起见,还是去见见医生吧,毕竟有些不寻常!检查了一番后,他推测可能是所谓的病毒式发烧。虽然我表面上装懂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,这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邪恶的病毒!

结果?医生竟然没有给我药,只是要我继续吃Panadol!

好吧,我吃了一碗粥后,觉得身体也没什么了,于是休息了一会儿就去抹身体,都不敢冲凉。结果?

我身体竟然又再度微烧了!

我的才!没办法下,我只好再度吃药,然后赶快睡觉!

在这次的发烧期间,我发现到我睡觉做梦的习惯。我会一直发那种要工作,思考等梦境,搞得自己很累!这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满身大汗,很热的关系所引起的!于是当我有了这层的理解后,就马上拿掉被单,让身体稍微舒服后,发这些梦的机会就少了。

经过一晚的休息,和冲凉的测试后,现在怪才可说是,大病初愈!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生病过了!

有惊喜的部分是见了很多学生,而在昨天看医生的同时,竟然也看到一位学生!真的不知道是世界太小,还是缘分这种听起来很美妙却无法证实的词眼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