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6

内容创业

不知道各位是否知道什么是内容创业呢?英文就是Infopreneur , 那就是售卖内容的一种方式。简单来说,写书,卖书,举办课程等都算。

如果以内容创业来说,近期做到最好的当然就属《罗辑思维》啦!他们的营业额已经过亿,而且连门票还卖在2034年!

而怪才一向都是特别支持这类创业方式的,原因无他,成本就是够低。当然另类成本就是时间,研究,整理思绪和脉络,再整理成易吸收的知识传授给消费者。

就在上个星期的时候,怪才就在慢慢的思考中,就给我找到一个简单的灵感,以内容创业为主,但配合游戏作为辅助。我想,这是最符合怪才的个性吧?

当然目前还不能跟大家表明是什么内容和方式,但主要还是会售卖一些东西给听众。至于会不会成功,我也不知道,反正我就是想做嘛!

我总梦想有一天,我做的这东西可以累积成如《罗辑思维》那样的高度,我就真的很高兴了!不知道有没有那么一天呢?

希望有天会实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