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6

倒数3 天

很快的,还有3天就要结束2016 年了!

我知道,很快。我也知道,你可能还有很多东西未完成,是的,你还剩下3 天时间而已!

由于在2016 年的最后一天是星期六,我是没有上班,所以明天也将会是今年最后的一篇文章了。在此感谢每一位在本部落格留下足迹的读者们,深深的鞠个躬!

昨天分享了股息的总收入,心里其实很踏实,因为终于看到小成果,而非懵懂不知该去哪里,所以这一块我是很满意的!

回顾一下2016年,其实你做了什么呢?

怪才会视 2016 年为丰收年,应该算是大丰收年才对!让我们一一回顾吧。(或许这真的不关你的事,然而却对怪才有着意义非凡的回忆)由于很多,所以都以简洁的方式回顾一下。

1. 鬼吹灯

这个小说已经风靡中国,现在也已经有漫画,电影和游戏,号称超级IP!而且里头的一些资讯也深深影响我关于我的游戏设计。

2. 一星期挑战

这个不算是我独创的,只是觉得是我很喜欢的方式。通过挑战,看看自己的能耐去到那里。完成后的感受是愉快的。

3. 魔术表演

今年在自己有份投资的公司里表演。虽然不完美,但绝对是值得的体验之一!

4. Happinessolgy 

幸福学的新名词!这是怪才对于幸福一词所做的定义,也整理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感模式!

5. 新名片

虽然拥有名片不算什么大事,但对我而言就是一种进步,一种终于要与其他人链接的方式之一!

6. 易经游戏

经过《鬼吹灯》和其他易经著作的洗礼,我也开始吧一些易经原理放入游戏中。虽然说游戏仍然未完成,但却是我目前最为满意的构思之一!

先讲6 个吧。但我知道你觉得还不够,那就再讲多一个给你听,最后咯!

7. 分享魔术

在第一次 Board Game club 举办第一次聚会时,才惊觉一位学生原来懂得魔术,于是就趁假期邀约他一起分享魔术。虽然他魔术大部分我都懂,但是我高兴的是,原来现在还有学生喜欢魔术,而非只是喜欢吃喝玩乐!

我也分享了什么是心灵魔术,看得他大呼不可思议!毕竟他主要学习纸牌魔术,而且也很久没玩了。所幸自己偶尔喜欢表演的关系,才还有进步的机会!

好啦,最后的一个分享就到此为止了!还不够?明天还有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